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参商[恭苏]04

※游戏向  

上文

※含有和谐内容,请移步子博客并破译密码后阅读

※继续求催←

乌蒙灵谷·红叶湖

 

“云溪,你慢点,仔细脚下……”

黄衫少年被硬牵着袖子,满脸苦笑地看着面前小兽般精力过剩的孩子,却料不到他回头露出个大大的笑容,似乎又加快了脚步。

“我等你好久了,你今天才来,我有东西要给你!”

韩云溪身上的银饰在转身时打作一团,铃铛似的叮咣作响,不知是否因为今日阳光太过强烈,那荧荧点点的碎光晃得欧阳少恭竟有些失神。侍立在终于停下脚步的韩云溪身边,他微笑着将那孩子头上的木面具拨弄到一旁,使它避免了坠落的厄运。而韩云溪却顾不上那许多,神神秘秘地猫下腰,拨开了一片草丛,有些奇怪地“咦”了一声,又翻找起了附近的树叶。

“寻不到了?是何物?待在下……”

“不行!是惊喜!一定要我来找到才可以!”

韩云溪竟似有些生气,趴在草堆里翻得一阵乌烟瘴气,自己也弄得灰头土脸,欧阳少恭有些无奈地笑着看他,直到他从枯木间一跃而起,手中握着一棵丹芝。

“找到啦!就是这个!”

小小的孩子飞也似的冲他奔过来,一个没刹住,直扑进了他怀里,献宝般地将手中的灵芝草高高举起,送到欧阳少恭的面前。

“我听婆婆说这个可以做药,大哥哥总摆弄那些瓶瓶罐罐,这东西应该能派上用场吧!”

韩云溪的眼睛在沾了灰尘枯叶的面颊上更显得晶亮有神,欧阳少恭甚至能在那眸子里看到自己的倒影。仿佛被蛊惑了一般,他伸手去抚了抚那孩子的头发,将那株丹芝收入袖中。

“云溪真是懂事。”

他自是不会提及青玉坛中比之此物更为珍奇之药不计其数,拂了这孩子一番好意,甚至欧阳少恭心底,也有那么一丝说不上来的浅淡喜悦。尽管那无垢的笑容,纯真的瞳孔,都不会在这世间长久留存。念及这些,他发现自己对韩云溪,竟是越发温柔起来。

仿佛永远处于宁静的秋日,红叶湖涌动着片片丹枫,翠色绯红点缀其间,恍若人间仙境。在树丛中蹦蹦跳跳的孩子似是察觉了他的目光,回头看向欧阳少恭,将一根花枝同一个笑容,一道赠与了他。

可惜,你我终究为敌。

 

而此时此刻,他怀里拥着他的半身,依旧能在对方的眼中看见自己,欧阳少恭在习以为常的脸上发现了几乎不曾有过的,毫不掩饰的欢愉、慰藉与期待。纵使逆天而行,他亦是不曾位畏惧,又怎会在百里屠苏此言既出之时,再无所作为。

“少侠可是愿意与在下……”

即使被少年抬手捂住了嘴,他也丝毫不恼,反倒暗暗失笑,看着百里屠苏立时通红的面颊耳廓,伸出舌尖轻舔了舔那人掌心,见他被烫到般瑟缩了一下,欧阳少恭却是生出了更多的喜欢。

下文

密码=绮罗用于弹奏榣山遗韵的(二字)乐器(总笔画)-雷云之海主角组遇到秀恩爱的次数

↑需经过四则运算得出结论

评论 ( 6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