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每日恭苏01用温柔而色气的方式把对方唤醒

隐约的鸟鸣将黑甜的梦乡悄然撕开一个裂口,亮白日光便争先恐后地涌入眼中,百里屠苏犹疑不定地挪了挪指尖,才终于寻回了些身体的主控权。

“……少侠……”

欧阳少恭自是乐得看他在自己身下呢喃辗转,晶莹黑眸兀自不肯睁开,鬓边散发如同泼墨山水洒在榻上,衬得淡色肌肤与点点红痕越发醒目。青年俯下身垂眼审视将醒未醒之人,似是被蛊惑了一般伸手描摹他的面容,眼中遍布视若珍宝的怜惜。看着那人因昨夜过度劳累而流露的疲态,欧阳少恭却是生出了一股暖融的满足,待到意识过来,已是忍不住将唇瓣印上了那些稍有褪色的痕迹,将这宣示占有的旌旗重新树起。

少年的耳廓向来是软肋,不过轻声呼气——看吧——便泛起了可爱的粉色,连带着四肢都因这温柔的刺激蜷了起来。仿佛难得亲人的猫儿,被爱抚得慌张又惬意。欧阳少恭不由得想到,若是少年此刻清醒,表情定是十分美妙。

吻一路向下,如同在白鹿纸上作画的羊毫朱笔,在细滑柔顺的身体上绘出无数美好甜蜜的图案。他的舌尖在少年轻微滑动的喉结上打转推移,像是小兽戏耍毛球般兴味十足。

“唔……”

他的少侠终于是发出了些令他不虚此行的声音,欧阳少恭只觉得心中被这声沙哑呜咽撩拨得阵阵发痒,越发压抑不住嘴角眉间的如春笑意。而百里屠苏却感到身上各处像被羽毛拨弄般酥麻难耐,昨夜累得狠了,他是当真不愿此刻醒来再面对他那如狼似虎的先生。眼看着酣然的黑夜一寸寸分崩离析,少年终究是无奈地放弃了抵抗。与此同时,欧阳少恭也做好了将他胸前朱红纳入口中的准备,却似乎没有见着百里屠苏豁然睁开的清丽眉眼。

“先生……!够了——”

存了别样心思的狭长凤眸明媚得晃眼,青年慢条斯理却坚定不移地,抬手除下了自己身上单薄的里衣。百里屠苏对天发誓他看到了,先生在那个瞬间,甚至还伸出舌尖舔了舔唇角。


“不够。”


阿翔救命。


评论 ( 13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