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画画主要是为了自己开心,朋友开心。
如果你也喜欢,那大家一起开心,就更好啦。

PS:挖坟+聊天=删评&拉黑,望周知。

————


本博客及下属所有子博客现已进入无限期停更状态

  

————

  

到底是哪个大冤种出坑了还回来搞金光,没错就是我

  
事先声明,本人除俏如来以外智者全员攻控,除了官方BG,同人CP基本哪个热门不吃哪个。
真实四智迷妹,我永远喜欢金光四智.jpg
可能产出的内容大致如下:all俏(雁俏苍俏不吃)/默all(除了默俏基本都吃CB)/all苍越孤鸣(竞苍只能吃亲情向)/all梁皇无忌/all无情葬月/剑牛/万聆、万冰

  
雷点:除俏如来以外所有智者受(我的意思是所有),热门CP,上官鸿信/元邪皇/撼天阙所有相关。

——

我,上官鸿信黑,上官鸿信黑,上官鸿信黑,了解一下。

别在我这评论底下哪壶不开提哪壶,谢谢。

元邪皇和撼天阙同理。


——

  

*ES2↓

最近在玩饿死2,英P+宗P,其他喜欢的还有一大堆,总体来说是全员love。

剧情还没看多少,是乙女向玩家,不吃腐,友情向团队爱大欢迎。



*刀男
只吃乙女向,开了个子博客搞事情
とある本丸の審神者



*COE↓

→all阿藤春树成分90%,基本全员love,不吃花盆组任意排列组合CP向。

→初鸟创过激左推。


————
听说可以置顶了✨
于是来写一个吓跑无数人的简介❤️

约稿指示图(食用说明书)见P2

【除非你是我亲友介绍来的,或者真的很喜欢我的风格,否则非常不推荐找我约稿,原因见图内】

————


提问箱长期开放点图点文点CP,前提是完整阅读置顶并且了解我的水平和创作习惯。(也就是做好被咕咕咕的准备)

————

关于授权:
如无稿件/赠友/点图等特殊情况,右键/壁纸都OK,头像最好问一声。请勿二传二改/站内转载。如果要转去其他平台请告知。

————

基础介绍:
这里是七赤(AKA:Rabel,微博与主博同名),主博客什么都有,金光最多,看起来是个画手其实是超低产写手。
是个基本不吃热门CP的奇怪物种,越是冷门越是兴奋,拉郎也萌得很开心。

————

CV以及衍生爱好:
铃村健一极右主义者,一般而言他配的角色全部右推。
1300本命,只要两位CV在一部作品中同时出现就会本能萌角色CP,就算不合理我也能嗑到合理。

————

*🌈单推knkn&社长


*《庆余年》只看了电视剧,五竹本命
CP倾向:五竹过激攻推/all范闲,竹闲主推。

————


关于霹雳:
霹雳看得太少了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老剧遗民,本命慕谈,all谈基本没有不能吃的(日月只吃师兄弟情)。喜欢的角色很多,三大本命老谈药师绮罗生,虽说我是绮攻,也没有特别真情实感的CP,喜欢他跟隔壁俏如来拉郎多一点【停一停】
霹雳基本上也是哪个热门雷哪个,冷门爱好者生存不易,请ky高抬贵手放过我。

————

*FF7
CZ本命,全员love,allZ都可,ZACASA也都可,然而我吃C总攻,SC不行,我完全不行。


*FF14
主all光(公式光ptsd了)/私设光,BG/BL/GL任意性向都可。
一般不吃NPC配对。(官配BG&尼禄x西德除外)


*古剑

古一:恭苏,all苏,太子长琴本命+过激攻推。

古二:谢衣(三个版本)x乐无异,沈夜过激黑,如果不想看我当场骂街,提都别跟我提这人。


*Fate
基本上只蹲FZ和FGO,吃得很杂,all咕哒/金枪/梅所(特指所罗门,医生并不太吃得下),恩奇都攻粉/乙女粉


*名柯
安室透唯粉/女友粉,偏他攻但也不很真情实感,大概只能吃他BG或者和新一(和柯南只能CB了阿门)
黑羽快斗同上,本命是快新。


*日乙都是all女主


*宋大志
主宽辛,all元仲辛也可以,宽哥总攻粉,七斋全员love,什么都搞,不搞官配。


*鬼灭
🌊🐍激推,🐍右都可。


*文炼

主文司书,各位老师单推,不吃腐向。


以后想到再加【。】

评论 ( 12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