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趁大半夜没人

骗到(不是)千粉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金光入坑也快一年啦,霹雳就更久了,虽然一直都在乱七八糟涂鸦,在赤道挖冰川,实力拆逆热门CP,一意孤行——但还是,红尘有幸能相逢。
觉得自己还是配不上这么多的喜欢和人气,还不够努力,差得太远,不过原本也没有追求这些,不管是写文还是画画,都是兴之所至聊以自娱罢了,能因此得到认同和喜爱,是我之福,也是承蒙不弃。

因为布袋戏认识了很多优秀又有趣的人,有了很多骑虎难下【???】的墙头,也收到了很多真情告白【喂。从以前就一直很喜欢这种,因为热爱相同的事物而相遇相聚的感觉,这份美好的感情催发出更多宣泄交流的载体,大概就被称之为产粮了。

我是那种,不为喜欢的角色,喜欢的CP做点什么,就浑身难受【喂】坐立不安的人,至于常常被说高产,纯粹是创作方式太过冲动罢了,并没有那么值得夸赞。也很想试着十年磨一剑,一鸣惊人,不过我大概是没那份毅力和坚持的【X】。

对一直以来的点赞,评论和推荐感念在心诚惶诚恐无以为报,还是老样子评论开个点图,如果数量不多我尽量都画【就是耗时长一点完成度低一点(就没高过)】,不吃的CP不喜欢的角色不画【喂】欢迎友好交流(以及鞭策我填坑)

唯愿当歌对酒时,月光长照金樽里。
敬过去和未来的坑,干杯。
【风逍遥听了要小碎刀步】

评论 ( 29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