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狂想

海哥的粮!!!!!!好吃!!!!!!好吃!!!!!!特别好吃!!!!!!!【哭着吃

方寸之间:

時間設定為B級 Rank戰之後的很久很久……


1

“千佳,今天是妳和修君組隊執行防禦任務嗎?”宇佐美栞端著水杯從客廳穿過,正遇上往玄關處走的雨取千佳。她瞇著眼看了看墻上時針指向數字10的掛鐘,終於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是的。宇佐美前輩昨夜又沒睡嗎?”小個子的女孩略帶擔心地往前走了幾步,扶住了對方搖搖晃晃的身體。

“我沒事啦,只是編寫‘夜叉丸升級版’一不當心通了宵而已,千佳醬不用擔心。”

“那我出發啦。”

“誒……等一下。”

“?”

“我知道你們這些天一直在擔心遊真的情況。”年輕的操作員輕輕拍了下千佳的肩膀,“雖然將Black Trigger內遊真原本的身體修復存在很大的風險,但是Border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放心吧。”難得嚴肅起來的小栞扶了扶眼鏡框,再次恢復成困不欲生的模樣,向千佳揮了揮手。“外面還在下雨,路上小心哦。”

 

 

2

“這場雨已經下了一周。”

“沒錯。就十一月的氣候來說,真是不尋常。”

風挟帶著雨水呼嘯而來,不一會就將兩人淋了個濕透。

這樣的場景竟令人感到莫名懷念……回憶起B級rank戰中與鈴鳴隊和那須對的那次對戰,三雲隊的二人不約而同沉默了起來。

遊真君在總部已經呆了十二天。雨取千佳默默算著日子,一邊悄悄註視著自家隊長沒有笑容的臉,輕輕歎了口氣。

 

巡邏還在繼續。

“千佳,空閒會回來的。”風雨中,女孩看不清自己隊長此刻的表情,卻毫不懷疑地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玉狛支部的某台電腦前,有人猛地從瞌睡中清醒過來,懊惱著。“呀,忘記告訴千佳,迅先生說‘等待會帶來驚喜’呢。”

 

3

“你們來得挺早,空閒已經醒了哦。”總部治療室ICU病房外,林藤支部長看著聞訊趕來的三雲修和雨取千佳,用手指了指在病房中的城戶司令與忍田本部長,示意兩人先等等。

男人習慣性地將煙架在嘴邊,想要從口袋裡掏出點煙器點火,卻馬上意識到此舉不妥。他無奈地聳了聳肩,將煙連同點煙器一起捏在了手心裡。

 

数十分锺后,病房里外的客人都撤了個徹底,只剩下門口的二人。

“打擾了。”

“喲,修,千佳,你們可真慢。”

 

4

病床上的少年約摸15、6歲的樣子,黑髮紅瞳,左眼被包扎在雪白的紗布之下。

“空閒?你的身體修復好了?”

“嗯,不用再切換到Trion體了。”

“你的左眼?”

“以後可能需要戴上眼罩,隊長妳不會反對吧≡3≡”

 

“遊真君怎麼會突然長大?”

“Black Trigger的封印解除之後,暫時凍結的時間就回到了身體裡,”空閒遊真伸出手,對著站在自己身邊的少年笑著比劃。“所以,我可要比你高了喲,修。”

 

5

“空閒妳暫時還不能出院。”

“≡3≡那真是個壞消息,實在太無趣了。天台也不能去嗎?”

“一直在下雨。”

“……真可惜。”

“修還有什麼想問我的嗎?”

空閒遊真靠坐在床頭,唇角帶著笑,唯一赤紅色的瞳中滿滿的全是那個名叫三雲修的少年。

“……不,沒有了。”

妳撒了一個有趣的謊呢,修。

 

6

“修,這是什麼?”遊真捧著對方遞給他的黑色多面體,有些疑惑地湊近了它的表面。“上面有許多小孔呢。”

“空閒我需要關一下燈。”

 

病房裡瞬間一片漆黑,只有儀器不時閃爍著微小的信號燈。三雲修扶了扶眼鏡,摸索著走回床邊。

“在這裡。”病床上的少年拉住修的手,將多面體遞了過去。

某一處的開關被打開了,整片星空出現在年輕的異界民眼前。

“真是如同魔術一般奇妙啊,修。”似乎被激發出了濃厚的興趣,遊真順著修指尖所指的位置摸索而去。

 

修的手同記憶中一樣暖和。

 

7

昏暗的光線下可以掩蓋很多真實。比如被唇輕觸之後,三雲修通紅的臉;再比如那十指緊扣的手。

“雖然遲了幾天,但是有一句話……”綠眸的少年低低咳了一聲,透過一室的星光看向對方,“歡迎回來,空閒。”

 

“我回來了,修。”



我覺得實在是太羞恥了啊啊啊啊……各種語句不通和中二_(:з」∠)_

评论 ( 6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