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偶尔聊聊天

看到喜欢的画师说喜欢就是回报,感触还挺深的。

讲道理我是那种边缘到不能更边缘的作者,喜欢的作品和CP基本都冷到一人乐,习惯了没有人喜欢,偶尔被喜欢一下还要患得患失。

我不管是写文还是画画基本都是想搞就搞了,至于搞成什么样子,多半就是随心所欲,原则也是只要对得起自己就行。老实说我是几乎不会为粉丝考虑的那种自说自话不负责任的作者,因为反正也没人看……习惯了。可能因为这几年多了些时间用在交流上,水平也有点进步,遇到的人也多了,种种融入不了社交圈的矛盾就都出现了。

很多时候我发现即使是同一个CP,萌点也差了十万八千里,真是一件痛苦又尴尬的事,而我不负众望地,从来都在少数人的那边。一条路越走越窄越走越远,也许终有一天,无人能并肩,但也是我自己选择的,自己愿意承受的孤独。

唯有自我不可辜负,不是吗。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这样的我搞出来的东西,还会有人喜欢。

以前我说过,谢谢喜欢,但是被人喜欢不是我的目的,强调着自己那些不媚俗不妥协不迎合大众的底线,其实并没有什么必要。我不给自己贴标签,不让自己被划进任何一个圈,因为我就是我,不叫嚣着这些属性,我也还是我。

创作不求回报,也不曾奢望过回报,但是感谢你们的喜欢,这份至高的回报,我已经收到了。

评论 ( 5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