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飘俏】我要从所有的时代,从所有的黑夜那里

※I will win you from every time and from every night
※飘俏
※鬼飘伶x俏如来

夜幕降临的时候,俏如来仿佛听见了歌声。

他顺着落日的最后一抹温度来到宴会的角落,停放着奏乐天使浮雕的阳台蛊惑着他打开落地窗,这里不知何时铺了满地的玫瑰,令他甚至有些不忍踏足。
扬起的风驱散了他的窘迫,丝绒般的蓝色花瓣像音符一样起舞,在半空中绕成交响乐的曲谱,为他奏起醉人心魂的乐章。

然后是飞鸟振翅的声响。

黑色鸦羽扫过他脸颊的瞬间,身后的窗门应声而关,俏如来本该回头,他此刻却移不开自己的视线。
身着墨蓝长袍的青年凭空降落,缀着华丽饰物的靴子轻巧沾地,悄然如一根尾羽,一片花瓣。那些碎裂的柔软的蓝色顺应他抬手的动作绕着俏如来周身逡巡,又漂浮着回归那人的掌心,最终聚拢成一朵蓝色妖姬,盛开在他的左胸膛。
俏如来仿佛被推搡着一般不由自主地走上前来,霞光收走了最后一丝眷顾,夜色落幕,戏码却才刚要开场。
鬼飘伶向他微微一笑,俯下身单膝点地,跪在阳台的拱形雕花栏杆上,牵起俏如来的右手,在他的指尖落下了一个吻。

“I will win you from every time and from every night,
From all banners that throb and shine,from all swords held tight;
And in the final struggle I’ll take you——don’t make a sound.”*

*
我要从所有的时代,从所有的黑夜那里,
从所有金色的旗帜下,从所有的宝剑下夺回你,
我要决一雌雄把你带走――你要屏住呼吸。

——茨维塔耶娃

评论 ( 5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