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默俏】环太平洋AU

【战斗服设计部分参考原作,部分参考以前看过的萝卜片,基本是瞎掰,不要深究科学性,不存在的】

**

新来的学员在讨论教官们的事。
『什么,你竟然不认识默教官和史教官!』
『联邦最强之剑,制胜王牌,模拟和实战都无一败绩,至今保持着各项最高记录,十年来没有人能打破他们的数据,他们是创造历史的传奇英雄啊!』
『听说默教官入伍的时候综合数值高得离谱,当年甚至没有人能和他匹配,还有几个学员在和他进行同步测试的时候承受不住精神压力直接退出了项目。』
『太可怕了吧!默教官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
『幸好我来得晚,不需要和默教官进行同步测试……』
『可不是嘛,相比之下,史教官简直平易近人得不敢相信。』
『说起史教官,他好像是基地建立以来唯一一个能和所有人匹配的战士。』
『没错,但据说他和默教官的同步率最高,甚至超过了理论上的临界值,把系统上限都提高了!』
『这难道就是我们训练量加大的原因吗……』
『你这么一说……』
『真羡慕教官们啊,他们俩都不用做同步训练,哪像我们一天到晚练习同调,唉……』
『这么说来,默教官和史教官是怎么保持同步率的呢,我说,他们俩几乎就不出现在训练室啊?』
『嘘——我偷偷跟你说,有传闻称,默教官和史教官是情侣~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我可不想被默教官罚去模拟战徒手砍怪兽……』

默苍离关掉了监控记录,转头看了一眼无奈扶额的俏如来,好整以暇等他投降。
“好吧……在训练时间闲聊,确实应该受罚……念在他们新入学的份上,老师您尽量……下手轻点。”
“竟敢背后议论教官的私人生活,他们想必早就做好被罚一百次失重训练的觉悟了。”
正当俏如来在心中为学生们默哀的时候,默苍离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两三步走到了他面前。突然拉近的距离令俏如来的心跳快了几拍,默苍离的手轻轻搭上他的腰,低头在他耳边说道。
“不过有件事他们说得没错,今晚,我们是该做一做同步训练了,战士史精忠。”
他说完这句话便开门走了出去,只留下脸红到脖子根的俏如来捂着耳朵双腿发软——他要受的罚,怕是比这群孩子还要过分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