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声冷屠苏暖

请务必阅览置顶
——
年更写手,业余画画,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头像from折射镜太太
管理人:七赤|CP@阿骨

这两天都有点不敢上撸否,3000fo了,感觉有点惶恐【。】

自觉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作者,相当自我,想写啥写啥想画啥画啥,而且很菜,也不会照顾读者的观感,有这么多fo实在是没有想到。

之前有段时间一直收到好多画得很厉害也很有才华的太太关注,非常诚惶诚恐,总觉得发个图就要被一边说着(这人画的什么鬼东西我怎么会关注她)一边拉黑了【。】前段时间状态也很糟糕,做什么都做不好,不管是产粮还是社交都一团乱麻,不过好歹挺过来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撸否是个比起其他平台温馨愉快得多的地方,算算时间也用了四五年了。受到了很多人的很多照顾,虽然也发生过不那么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收获的善意和喜爱更多,也更加重要。

断断续续说过很多感谢大家的话,理智上认为自己太菜了配不上大家的喜欢,也清醒认识到不能轻视别人的心意,一直处于非常焦虑而且矛盾的状态。昨天朋友开导我的时候说喜欢没有配不配得上只有值不值得,整个人豁然开朗,尽管步履缓慢举足为艰,这条歪歪扭扭磕磕绊绊的路或许还能继续走下去。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邂逅相遇,与子偕臧。


当然最后还是要评论抽一位朋友点图了(๑•ᴗ•๑)


总之随便找了个丑丑的生成器抽了一下【。

 @沈徽光 阿衡出来领奖!

 
评论 ( 33 )
热度 ( 12 )
TOP